🐳

时光永远不会逆行,把握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清晨。

我和哥哥们的日常(四)

     小枫拿到刚刚发下来的试卷,一脸懵逼,没有想到自己能考的这么好,多亏昊然哥哥之前在片场给自己补习,看来要找个时间请他吃个饭。小枫带着年段第一的成绩高兴的回家了。一进门,就大声喊到:“今天我考了第一名哦(´-ω-`)我的奖励呢!”小凯哥哥从楼上走下来,“哇!这么厉害啊!看来是我小瞧你了,你想要什么奖励呀?周董的演唱会的门票怎么样?”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了两张演唱会的VVVIP门票。一脸得意的看着小枫。小枫伸手拿过门票,一脸不敢相信,“你哪里来的门票啊?实在是太棒了,谢谢小凯哥哥,我正想着要怎么谢谢昊然哥哥之前在片场帮我补习数学呢,请他去看演唱会好了”小凯脸色瞬间黑下来了,心里想着,我好不容易抢到的演唱会门票可不是让你去跟别的男人看的。“那可不行,就两张,你一张我一张,哪里有你的昊然哥哥的门票啊,不行不行。”小枫一脸遗憾,说:“那好吧,那我请昊然哥哥吃饭好了,可是就我们两个人去看演唱会,也太没有意思了吧,人多比较热闹呢”刚说完,三石从门口进来,“你们再聊什么呀?手里是演唱会的门票吗?”小枫拿起门票说:“是啊,周董的,小凯哥哥抢到的,只有两张了,三石哥哥你有抢到吗?“虽然我没有抢到门票,但哥哥我人缘好呀,我朋友送了我几张vvip的门票,到时候全家人一起去看啊”“哇!真的吗太好了!那到时候我,三石哥哥,千玺哥哥,小凯哥哥,还有彭彭和昊然哥哥可以一起去看演唱会了”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