🐳

时光永远不会逆行,把握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清晨。

张翰×张子枫/大叔×小女孩

11.23早上,看到张翰热搜的那条微博,萌发的一个小脑洞张翰×张子枫  双张哈哈哈哈

开始正文

      晚上十一点。客栈里的人们逐渐渐入梦乡。正处于高三的子枫同学当然不能这么早睡啦!子枫怕打扰同屋的姐姐睡觉。背着超级重的书包来到了客厅,开启小台灯,带起耳机,准备开始写数学卷子。大约做了一个多小时后,数学卷子终于完成了,正准备对答案的时候,发现张翰哥哥从楼上走下来。张翰戴着一副眼镜,看的特别禁欲,有种斯文败类(褒义)的感觉。张翰开口问道:“子枫小同学,都十二点多了,怎么还不去睡觉呀?”子枫悄悄的咽了一口口水。说到:“刚刚做完一套数学卷子,还在对答案呢!再做一套英语卷就去睡了。”张翰慢慢从厨房走入客厅,一步一步。每一步都踏入了小女孩的心里。朝子枫伸出手。“我帮你对答案吧,你快去做英语卷,做完早点睡。”子枫愣住了。“不…不…不…不用了您快去睡了,我马上就做完了”子枫紧张的都结巴,脸色通红。幸好大晚上的看不出来。“没事,我正好在热牛奶,快点给我吧。”张翰说完,就拿走了子枫的数学卷子和答案还有一支笔。走到餐厅的吧台去对答案。子枫只好继续做英语卷子。面上看着很淡定,其实心里早点要不行了。数学一直就是弱项,万一张翰哥哥看我卷子后以后我是傻瓜该怎么办啊啊啊啊!心里想:“不行,我要好好做英语卷,弥补一下我数学的弱项。边想边后悔,早知道数学卷子就宰检查一遍了,完蛋了完蛋了。”子枫开始非常认真的做英语卷。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后,子枫抬头发现张翰哥哥在很认真的拿着笔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。戴着眼镜,认真的样子特别迷人。忽然,张翰眼睛一转过来,子枫连忙慌乱的低下头。一不小心把笔都碰到桌子上了。

      “做完了吗?”

      “嗯嗯,刚刚做完。谢谢翰哥帮我改卷子”

      “没事,你们高三不容易,演戏又忙又要高考。数学卷子给你,做的挺不错的。英语卷子也给我吧,你去改数学卷子”

      “谢谢,谢谢,子枫真的特别不好意思”

       子枫改完数学卷子,抬起头发现桌上有一杯温热的牛奶,心里微微一动。拿在手心里,暖暖的,喝了一口,甜甜的。不仅甜在了嘴里,也甜化了心。

      张翰帮子枫的英语卷子对完答案后,交给了子枫,叫她改完卷子早点去睡觉。说完拿起子枫喝完牛奶的杯子,洗干净后上楼了。

      子枫订正完英语卷子后,正想去洗牛奶杯。发现杯子已经洗好了,忽然发现厨房的垃圾桶里只有一包鲜牛奶的袋子。害羞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 张翰躺倒床上后,发了一条微博。

      晚安,小女孩们,愿你们都能得到宠爱❤️

      子枫睡前习惯性的用小号刷了刷微博,刚好就刷到了张翰哥哥的这条微博,在手机微弱的萤光中,映着一张小女孩红红的脸。

   完结啦!

   只是一个小脑洞而已,不喜欢的打xx,喜欢的话求点赞推荐评论!爱你们哟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